close

星期六來到台中 好朋友的冰品店--- 冰廚房  

 

好朋友正妹老闆娘 小芬   



好朋友自三月辭去工作,決心自行創業....
我當然是舉 雙手贊成!!

雖然,開幕那天,我缺席了..  (!!)

因此, 一定要抽空走一趟 冰廚房

 

到了 冰廚房 果然,名不虛傳....

 

小芬老闆娘花了很多心思,在店面的裝飾擺設上.....


為了讓顧客置身在地中海浪漫的氣息中....

在酷熱的夏天裏, 坐在 冰廚房 的藍白桌椅上....


再配上一碗透心涼的冰品外頭的熱氣 ....

自然減了一大半  ,  在這樣炎熱的夏天, 

.妳一定要來嚐嚐這地中海中的清涼!!  


小芬 老闆娘吃飯的傢伙 ---- 剉冰機 

再來看看小芬老闆娘用心找到各式各樣
與地中海風格的擺飾,

全出自她美女之手 

我都忍不住佩服她了, 小至連植栽她也精心搭配歐!! 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 
那天 我點的招牌水果蜜豆冰

我最愛的這個味….  

讓我回家後還回味了許久.. 

( 當天,小芬老闆娘現切的西瓜,還有我的蜜豆冰的冰料,這碗是我的歐!!  )


認真的女人, 最美麗  (美女老闆娘服務中, 美味加分!!  )



裏頭有4~5 樣的新鮮水果 (隨季節月份變化)


還有紅豆.綠豆. QQ 及獨家熬製的甜蜜大豆當配料!


及配上些許香焦水及祖傳熬煮的糖水

再配上 蜜豆冰獨有的碎冰  

就成了我日思夜夢的 冰廚房 招牌水果蜜豆冰!

真是幸福啊!!

 

還有 林先生點的冰廚房 紅豆三廚

就是 紅豆+QQ+芋頭+牛奶 另外再加價加了個布丁 

紅豆及芋頭一樣熬煮得入味, 把紅豆及芋頭的自然香甜.....

都能表現得完美, 再配上剉冰+糖水則是甜而不膩

 

我說: 林先生啊! 你會不會吃太好了!!  

 

回程時我問了 林先生, 他一向鮮少吃冰的,

他也回答我冰料及紅豆,芋頭…..

都煮得恰到好處, 配上綿密的剉冰及糖水

真是絕配好吃啊!!  

所以, 請大伙兒有空到台中時

也一定要到有地中海風的 冰廚房 

來上一碗清清涼涼的冰品, 溶化你的心.........

溶解你在外奔波的炎熱為你在酷熱之夏中帶來一抺清涼,

你一定要來試試!!


也可以指名找 正妹 小芬老闆娘歐!! 

店家資訊

冰廚房

TEL: 04- 24734079

地址: 台中市向上南路一段 162-5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's 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